General

趁着年轻与自由

不要妨碍我追火影-记录五

为什么要走?

-因为我要寻求力量


佐助终于还是离开

虽然早就知道后面会演变成这个样子

但是我还是会心酸啊

曾经三人一组在一起的点点滴滴

是很真实而温暖的


他有他的人生

他要走的是他的路

与鸣人之间的羁绊他口口声声的说他斩断了

但是他心中也是很清楚那样的羁绊怎么能够轻易斩断


因为鸣人的妨碍他要杀了鸣人

鸣人那样的力量也没有能够阻止他

他看着阴霾下雨的天空

因为疼痛而跪地自己望着鸣人安静的脸庞

旁观的我已经不知道他是怎样的心情

在雨中也看不清佐助到底流泪


我只是知道

年少的模样渐行渐远

从此以后彼此会天各一方

是不是宿命如此

复仇者的身份让佐助注定走得比很多人要远

评论

© General | Powered by LOFTER